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兴港投资集团成功获批150亿元公募公司债券

来源:兴港电力 时间:2021-05-13 09:54

近日,兴港投资集团成功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150亿元公募公司债券注册额度,是近年来河南省内企业获批的单笔最大公司债券额度。

initpintu_副本

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航空港实验区近年来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围绕区域政策定位,着力优质产业导入,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放大区位交通、资源禀赋等优势,在全省发展大局中重要经济增长极作用愈发凸显。

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发展的排头兵,以做受尊重的城市运营商为企业愿景,不断提升资产质量,优化产业布局,先后引入郑州合晶、华锐光电等一批优质企业,并于近期与富士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动北斗产业落地实验区。

本次公司债券的成功获批,彰显了监管机构对航空港实验区和兴港投资集团近年来发展成果的充分认可,也体现了其对区域及企业良好发展趋势的信心。 

兴港投资集团将以此次债券获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融资体系,增强流动性管理能力,为高质量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作者:兴晟信 王亮 李睿博)